圈地自娱x

一个迟钝的相当固执的狮子 突然就有点迟来的愤怒 是那种让你手指冰凉双眼通红抖得像中风一样的 误以为自己也好敏感好骄傲的 只能安慰自己没事没事我最棒 我脾气超好的   不过我缓的快呀 就是心里疙疙瘩瘩的
就当我深夜发骚 醒来再后悔发了这些吧

给某某

我是肤浅的人,但我深有自知之明,未曾空口妄论泛泛而谈。我始终不发一言。

实在太好看了呜呜呜呜!(晕厥

猫少年 5447:

<鄂霍次克的风>II


オホーツクの風 II


两年后再次到访,暴风雪依然肆虐,差点被困住

这个风格越玩越喜欢~

美漫版Bucky特性整理

Panda-Planet:

先整理20點,當作自己之後圖梗或文梗的參考。都是漫畫看到目前為止的個人心得。
因為是個.人.心.得,所以請帶著愛與寬容看待,感到雷就快退出頁面或跟MARVEL官方抱怨XD


-----

角色全名:James Buchanan Barnes


人物特性:


1,精通多國語言。

(二戰時美俄聯合作戰,跟蘇聯大兵打打鬧鬧幾天就學會俄語了,學習力高到氣死一眾外文系)


2,髒話連播。

(大概只有Steve沒被罵過)


3,撲克牌賭錢高手。

(Nick和獵鷹堅持他出老千,但從沒成功抓到過;啾啾被削的慘到聽說Bucky...

官逼同,同含笑而死。

人贱人爱汉化组:

《蜘蛛侠与死侍》怪物出笼大事件支线

在多伦多的一所女校里,一群小姑娘骗来了死侍,想利用他的血来召唤他的心灵伴侣夏珂拉。但没想到召唤出来的却是蜘蛛侠……正在大家都一脸懵逼.JPG的时候,正在威胁全球的大怪兽也降临到了他们面前!


本集度盘: 链接:http://pan.baidu.com/s/1bo4r3OV 密码:fuzt

系列度盘:链接: http://pan.baidu.com/s/1hqW7ZYO 密码: 6u8m


在线:


 !!!!!!!!!已疯

AOzero:

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是RR先动的手
看直播的时候手不快没截到,可能也是因为我整个人当时都懵了
重看的时候截了一下,唉

呜哇哇哇贱贱告白得好别扭哇2333想要情侣衫! 

人贱人爱汉化组:

《蜘蛛侠与死侍》12 圣诞特辑

一个被自己的圣诞派对赶了出来,另一个碰巧也无人邀约。这两个在圣诞夜无处可去的家伙,因为一位暴躁的“圣诞老人”而凑在了一起,度过了一个--按死侍的说法--“有史以来最棒的”圣诞节。超级欢乐的圣诞特辑!


本集度盘:链接: http://pan.baidu.com/s/1gf0umVD 密码: i55x

系列度盘:链接: http://pan.baidu.com/s/1hqW7ZYO 密码: 6u8m


在线:

受不了啦部长怎么这么可爱(脱裤

王武:

要模仿好部长,就要深入了解与部长有关的人…部长的小记事本就帮到了很大的忙233333
虽然表面上是GGPG但其实算是暗巷组了

啊啊啊啊啊迷妹尖叫!一大口粮!好吃死了呜呜呜!他们 为什么 这么 可爱 啊

文藝:

【全職 / 林方】喜歡你

之前給弗太太的插花! (現在看完全沒有邏輯可言XDD (還是流氓式卡肉法(??? (揍

最重要的是! 生日快樂!!! ( 我應該沒記錯吧...


該來還債了我

呜呜呜呜呜他是吃可爱长大的吧

幼体反应堆:

小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下午看到预告被可爱得死去活来却不能马上狂画还得先做完工作我的心情是怎样的你懂吗

1 / 2

© 斗杓. | Powered by LOFTER